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 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2015-10-30

《拳皇97OL》有一个特色玩法叫做社团。社团集结了游戏里大量的活跃玩家,打造出一个独立的社交圈子,让玩家能更好的互相沟通和在游戏里找到归属感,也方便玩家寻找队友一起刷副本,种种好处我就不一一述说了。

越高级的社团越能吸引玩家的加入,玩家的加入又能加速社团的发展,那么如何才能使社团更快更好地发展,成了每个会长的必修课程。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社团贡献

首先需要要求所有成员保证每天的日常贡献要做满,作为会长在社团发展前期一定要大量捐献一些钻石贡献,才能更快的升级社团等级,提升足够的社团斗气。高等级社团是前期吸引玩家的重要一点,同时对于成员中的土豪玩家也可以要求他们轮流捐献点特殊贡献。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社团公告

一个好的社团公告也是吸引玩家的重要所在。玩家加入社团看重的是能在你这社团得到什么,不写点好东西在公告上很难引起玩家的注意力。在社团公告中写明社团能给玩家带来的社团加成,另外还附上提醒玩家每天的社团日常事项,效果会更好些。文字游戏有很多玩法,大家可以好好研究出更有魅力的社团公告。

每天及时清理社团玩家,贡献为0并上次离线时间超过两天的社团成员可以清理下,保证社团成员血液的新鲜,当然位置还有大量空闲的情况下先不要清理,留着人数多点也好看,能撑点门面,很多玩家把人数当做选择社团的一个重要因素。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社团斗气

及时升级社团斗气,为每一个社团成员提供战力加成。这是一种资本,写在公告上可以吸引玩家,也能用实际的收益来鼓励玩家完成社团日常任务,调动成员积极性,加速社团的成长。这不仅需要社团玩家通过日常来提升,也需要高V玩家持续使用钻石投入贡献,保持社团资源稳步快速增长,会长需要具有高超的人格魅力,才能得到更多人才帮助社团又快又好的发展。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社团副本

要求社团成员每日必打三次社团副本,同时注意成员的合理分配。可以一个战力较高的成员带两个战力较低的成员打高等级社团副本,使社团的资源有较快的提升,给玩家一种有大神带、社团活跃的感觉,增强玩家的归属感,留住活跃玩家的一个必要手段。

《拳皇97OL》社团成长指南,打造全服第一社团
热闹的社团能给游戏带来更多的快乐

社团的互动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成功的社团它的聊天频道必定热闹非凡。前期社团高层要其带头作用,分享心得,指导新人,分享游戏里的趣事,如答题活动学霸要分享自己的答案,别藏着捏着。很多玩家就是因为聊天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了感情,对社团不离不弃。

知名社团管理心得畅谈:

一个公会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个公会成员的贡献,当然公会也会把贡献转换为公会技能提升成员战力。一个社团吸引玩家加入主要是社团自身有高端玩家帮助成员通过拳皇之路来加深对社团的信任感和归属感,一个活跃的社团离不开大家踊跃的交流游戏心得,管理的责任就是一方面在社团里言传身教帮助新成员少走弯路,另一方面在其他社团树立一个舍我其谁的理念,让公会成员不管高低战力都有一种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