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2015-06-01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是《拳皇97OL》iOS一服--”风云再起“的一位玩家,是拳皇格斗游戏的忠实粉丝吧。初次接触拳皇格斗游戏是在青涩的初中时代,那时有了零花钱就去街边的街机游戏厅买上几个街机币和小伙伴一起互相切磋拳皇格斗技巧。虽让输多赢少,气愤自己手残打不过对手,但是收获了少年时代最纯真的友谊和值得珍藏的回忆。年近而立之年的我最近看到《拳皇97OL》的宣传图,性感的不知火舞一身红衣点亮屏幕的一刹那,我就被深深吸引,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和小伙伴一起在放学路上吹牛打闹、在街机游戏厅切磋格斗技巧。我把游戏分享到了朋友圈,在5月7日激斗测试开启的那一天,我早早的召唤了小伙伴,相约一起挑战《拳皇97OL》,这也是我们在少年时代之后第一次约战。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在体验《拳皇97OL》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一致最喜爱的就是天梯挑战这个系统,实时PVP就像在街机游戏厅互相切磋一样激烈。虽然释放技能的按键不同了,《拳皇97OL》针对手机做了很多优化,一件释放技能在手机上运用的恰到好处,曾经手残的我在天梯中1V3连招取胜。在天梯挑战中,目前我处于黄金一阶的位置,还在努力超越中,下面我介绍一下我最喜爱的一组格斗家吧~

NO.1 不知火舞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火舞姐姐在少年时代至今都是我心中的女神,火舞姐姐每一次挥舞扇子,每一次左右摇摆都牵动着我的心跳。喜欢不知火舞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性感,更多的是火舞在格斗中的非凡表现。在《拳皇97OL》中,每位格斗家选取了最具特色的6个技能。不知火舞的技能更像是与火共舞,她的的6个技能分别是飞翔龙炎阵、龙炎舞、火之乱舞、必杀忍蜂、水鸟之舞和凤凰之舞,这里就不逐一介绍了,说一下格斗技巧吧。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在火舞上场时,要避免对手的远程攻击,不要贸然攻击,在格斗开始可以先向后上方躲避,同时根据对手释放技能的方向给予反击,甩出水鸟之舞,就是连续甩出多把燃烧的扇子。在对手中招被定身的时候,可以使用技能火之乱舞,迅速旋转到对手近身并对对手连续攻击,可以释放必杀技凤凰之舞给对手致命一击。这个时候要掌握攻击的节奏,过快或过慢的释放技能都会导致连击失败,对手落地。如果对手落地就要迅速逃离战斗了,否则就会被连招飞上天,遇到强悍的对手就可能被连击到KO。火舞在战斗上实力不俗,与她的战斗就是一场生命之舞,但她也有克星,那就是特瑞,特瑞的能量喷泉能够轻松的打断火舞的水鸟之舞,可见特瑞并不是一个称职的舞伴。

NO2. 麻宫雅典娜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如果说不知火舞像姐姐,那雅典娜就是邻家妹妹了,但千万不要小看雅典娜。她和火舞的忍术不同,雅典娜是掌握超能力的存在。用《复仇者联盟》中的人物做一个比喻的话,火舞姐姐可以媲美格斗技巧一流的黑寡妇,雅典娜妹妹是可以撂倒众位联盟成员的猩红女巫。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雅典娜的6个技能主要以远攻为主,分别是梦幻舞步、精神力球、精神力反射、精神力冲击、心灵传送和终极奥义。雅典娜是新手必选的一位格斗家,因为技能的释放十分简单,掌握好节奏不被抓到就可以完美获胜。首先,战斗开始时要向反方向撤退,如果跑路来不及,就使用心灵传送瞬移。心灵传送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百试不厌。向后闪出一段距离后就可以上下两路释放技能了,精神力反射和精神力冲击可以随意释放,攻击到对手后,再补上一个精神力球,同时瞬移到对手身边,连续攻击对手,怕对手击空落地被反攻的话可以释放技能终极奥义。当然对手落地的时候,就可以跑路了,有多远闪多远,继续远程骚扰对手,直到对手被KO。虽然这套打法很猥琐,但是作为远程输出的雅典娜,也只能默默的猥琐下去。

NO.3 特瑞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仔细思考了天梯格斗家中出场的第三位,在特瑞和二阶堂红丸中选择了特瑞,之所以思考是因为这两位格斗家更容易无限连击,但选择困难完全是由于个人原因,在童年的记忆里二阶堂红丸是介于男性和女性中间的存在,说简单一点就是人妖,所以就选择了更阳刚,爆发更强的特瑞,但现在想想二阶堂红丸也是可以和长腿欧巴们一较高下的高颜值、大长腿帅哥一枚啊。

《拳皇97 OL》黄金一阶玩家天梯PVP心得分享

特瑞的技能相比其他格斗家的技能表现的爆发性更强,与特瑞粗壮的臂膀相得益彰。他的技能有能量冲击、能量喷泉、火焰冲击、倒跃踢、三联打和MAX能量喷泉,其中MAX能量喷泉是能量喷泉的升级版,也是特瑞的终极必杀。在战斗中,特瑞可以先手将对手击飞,这也是火舞和雅典娜要绕着特瑞走的原因。特瑞在火焰冲击击中对手之后可以连接能量冲击技能,然后掌握节奏使用倒跃踢将对手击飞,最后可以选择能量喷泉或MAX版,达到连击的效果。

最后,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助新手玩家在拳皇之路上走的更加顺畅,也预祝《拳皇97OL》越来越好,让更多的拳皇忠实玩家感受到拳皇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