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拳皇97OL》新人预警之那些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

2015-05-18
《拳皇97OL》新人预警之那些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

《拳皇97OL》作为日本SNK官方唯一授权横版格斗手游,玩法多样,制作精良。不仅有强大的任务系统,是冲级提升战力的必经之路。更有丰富的限时活动,让玩家体验游戏的乐趣,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精彩的限时活动。

体力领取

体力是游戏中推图必不可少的消耗品,体力满格时是200点,不同难度的副本需所消耗的体力不同,其中普通、困难、大师等级副本消耗的体力分别是8点、12点、14点。那么体力不足时怎么获得体力能?首先,自然恢复,每十分钟恢复1点体力。其次,可以通过钻石购买体力,首次购买体力50钻石可以购买50点。还有就是可以通过免费领取补充体力了,也是要重点介绍的,体力每天免费领取2次,每次领取50点体力值,当然体力的领取是限时的。不要小看这100点体力,通过自然恢复要经过16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钻石购买要消耗100多钻石,所以这个福利要记得领取哦。

《拳皇97OL》新人预警之那些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

全民格斗大赛

全民格斗大赛是《拳皇97OL》独有的特色PVP格斗玩法,每天20:00开启,持续30分钟,这段时间内每位格斗家均有一定次数的参与机会,每次战斗后会获得战斗奖励和战斗积分,每场格斗结束后会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排名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格斗大赛开启时在线用户可直接点击“参加进入”按钮进入比赛,或者点击屏幕上的“事件”按钮进入全民格斗大赛。全民格斗大赛是格斗家大显身手,获得金币和竞技石的好地方,格斗家不要错过格斗大赛哦!

《拳皇97OL》新人预警之那些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

社团派对

《拳皇97OL》拥有庞大的社交系统,玩家间的交互在游戏中表现的十分出色,其中的社团系统可以让玩家迅速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格斗家。然而社团不仅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还可以在社团不断壮大的过程中,为每一位社团成员提供属性加成。当然,社团活动还提供了更多的福利。“社团派对”是《拳皇97OL》特有的限时挂机活动,每天19:00点开启,活动持续30分钟,活动期间玩家在社团界面挂机,每10秒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特殊游戏道具奖励,每天获得奖励次数上限为90次。挂机升级,沟通感情,社团派对不能错过哦!

《拳皇97OL》新人预警之那些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

世界BOSS之山崎龙二&铁甲钢拳

介绍世界BOSS玩法之前,不得不科普一下这两位狠角色的身世背景。

山崎龙二:

出身于日本的冲绳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当时在孤儿院就已经是令人头痛的不良份子。

13岁自己从孤儿院离家出走后加入了当时的非法组织。 

不论是在饿狼传说或是KOF系列都是做为反派角色登场,在饿狼传说对秦之秘传书感兴趣而登场,曾被香港刑警洪福逮捕,但在押送过程中打伤员警成功逃离。

KOF系列则追加大蛇八杰集的设定,拥有狂之力,由于同为日本人,八杰集之一的七枷社对他非常感兴趣,但在接触过后,七枷社对山崎态度转为不悦并蔑称“大蛇八杰集之耻”。

个性我行我素,打斗模式十分凶狠,打倒对手后甚至会拿出匕首再补对方一刀。

惯用手为左手,同时破坏力也是十足的惊人,因为这样而常获自己生前最尊敬的大哥反町的称赞,有时看到自己的左手会常想起自己死去的大哥-反町,平常打斗不用左手只有放出凶狠的绝招时才会使用。平日则将左手收于自己的口袋

铁甲钢拳:

1996年由斯普瑞特博士制造。

斯普瑞特博士为了捕捉作为研究对象格斗家制作的超级战斗机器人,为了超过普通的格斗术所能达到的威力,斯普瑞特博士对机器人增加了很多激光方面的设计,可以对普通战斗单位制造很大的撕裂和眩晕伤害。

博士意图利用铁甲钢拳为黑暗组织捕捉研究用的格斗家素体,主角通过大破铁甲钢拳破获了一系列关于黑暗组织的内幕。

介绍完这两位狠角色之后,继续介绍《拳皇97OL》中特有的世界BOSS玩法。作为全服格斗家可以共同参与的挑战终极BOSS玩法,参加条件当然是有限制的。首先,格斗家的要达到一定等级,其次,世界BOSS“山崎龙二”每天13:00开启,“铁甲钢拳”每天16:00开启,每次活动开启持续15分钟。并且活动奖励十分丰富哦,不仅可以获得竞技点,还可以获得随机获得钻石、冲星石、强化石等道具。

以上就是《拳皇97OL》中错过时间就会失去的活动,所以各位格斗家,不要错失良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