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新出击!《拳皇97OL》新资料片“谁与争锋”今日震撼来袭

2018-01-30

真拳皇,真格斗!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97ol》2018年首部资料片“谁与争锋”今日震撼来袭。格斗家们将面临全新的挑战,新跨服玩法巅峰对决开放,最多9名格斗家参赛,开创格斗新纪元;大型野外地图狂野战场上线,阵营多人对抗再掀格斗热潮。同时,游戏还有精彩活动助阵,格斗,战起来!

新资料片“谁与争锋”今日上线

跨服巅峰对决 问鼎格斗之王

是时候,向大家证明你的实力了!只有寻访更多的玩家,挑战更多的高手,才能不断磨练技术,巅峰对决中除本区服玩家之外,还可挑战其它区服玩家,打破服务壁垒,让更多的玩家聚在一起尽情格斗。可派遣多达9名玩家参战,挑战玩家提升排名,登顶格斗巅峰,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实力,赢取至高荣耀。

巅峰对决挑战别区玩家

3V3热血对决

谁是真正的格斗之王?

狂野战场开启 再掀阵营风云

超大野外地图狂野战场正式开放,最高容纳20名玩家同屏PK,享受多人竞技的格斗乐趣!狂野战场24小时开放,以阵营区分进入地图玩家,在地图上展开激烈的格斗,打开格斗新的大门,未来将加入BOSS争夺的精彩玩法在野外地图上,为了抢夺更多的奖励,新的斗争已经打响。

狂野战场全貌

狂野战场实景截图

优化游戏内容 体验全面提升

新资料片除了带来新的玩法,也致力于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在老版本上进行了大量的内容优化调整,为稳定的格斗竞技打造更好的游戏环境,同时加入黑名单系统,让玩家告别广告骚扰、恶意消息等问题,将想要拉黑的玩家移入黑名单系统从此拒收其一切消息,营造良好的社交环境。

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精彩活动助阵 喜迎全新版本

游戏中也将更新精彩活动,新的一轮福利等你来拿!累积消费花多少返多少,黑市商人小投资大收获无风险!让格斗家在享受格斗乐趣的同时还可获得丰厚的福利,一同庆祝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精彩活动助阵

在格斗的路上,《拳皇97ol》已陪伴广大玩家走了2年多的时光,未来,也将以更好的游戏内容献给玩家,享受纯粹的格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