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神乐千鹤时装亮相 巫女服美出新高度

2017-06-13

时装系统亮相以来,格斗家们纷纷换上了新的衣裳,同为三神器传人的草薙京与八神庵早已上线了专属时装,作为三神器传人之一的神乐千鹤也不甘落后,明日更新后,神乐千鹤专属时装“冷艳清风”上线与玩家见面,唯美和风巫女服定能让你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神乐一族世代都是巫女,传承着三神器之一"八咫之镜"。因姐姐神乐万龟被高尼茨杀害,于是举办了KOF大赛召集强者阻止大蛇一族复活大蛇。巫女一般身穿白色上衣及红色绯袴,代表清新、神圣、无垢之传统形象,本次神乐千鹤将首次以传统巫女服的形象亮相《拳皇97OL》。

“冷艳清风”时装画稿

除了美丽的外观,穿上“冷艳清风”的神乐千鹤在战斗的时候如获神灵庇佑,战斗能力大大加强。玩家获得时装解锁后,技能“里面八拾五活•零技之础”的打断等级大幅度提升,有更高几率打断对手的动作然后进行反击。

游戏中实际效果

 

解锁之后,时装可进行强化升级来获取更多技能增强效果,强化至11级时技能“二百十二活•神速祝词•高”伤害提升,而强化到21级之后,技能“里面八拾五活•零技之础”的攻击范围和攻击段数,配合上解锁时提升打断等级的能力,神乐千鹤在战斗中简直如虎添翼。

游戏中战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