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粉丝惊呼还原度太高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2016-09-21

由SNK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拳皇97ol》在去年公测曾放出一部3D动画电影,画面制作精良,采用3D人物建模还原了四大经典角色八神庵、草薙京、不知火舞和二阶堂红丸,无数拳皇粉丝都大呼看的过瘾,一度要求官方再出动画续集。

而今正值SNK新作《拳皇14》国行上架,对于这款kof系列首次采用3D建模的作品粉丝也是第一时间就上手试玩,游戏中八神庵角色登场杀马特气息铺面而来,玩家直呼毁童年。更有粉丝拿出《拳皇97ol》3D人物作为对比,大赞《拳皇97ol》3D版八神才是真男神!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kof14中八神3D形象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拳皇97ol》手游八神庵3D形象

八神初次登场于kof95,以一头遮眼的酒红色发型,奇异的着装以及背后的月轮标志吸引了大量玩家,当然更让玩家喜爱的还是那癫狂的连招打法,鬼烧、琴月阴、八稚女等招式俘获了无数玩家的心,不狂不八神。

《拳皇97ol》电影3D人物建模非常精致细腻,特别是对眼神的刻画,通过眸色和面部细节的变化体现人物的心理活动。电影角色与游戏角色同属高颜值偶像,弥补了“拳皇”系列给人固有的像素感。两大3D八神正面碰撞,无论哪一处《拳皇97ol》版的3D八神都略胜一筹,还原度与审美更容易让玩家接受。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拳皇97ol》手游草薙京3D形象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拳皇97ol》手游不知火舞3D形象

《拳皇97ol》3D八神帅出新高度
《拳皇97ol》手游二阶堂红丸3D形象

《拳皇97ol》改编自kof系列最为经典的97,是一款多人在线即时格斗手游,玩家可在掌中随时随地与全国各地高手过招,一样的格斗家角色,一样的技能连招,带给你街机一样的格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