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喜迎周年庆 《拳皇97ol》海量玩法今日上线

2016-09-08

《拳皇97ol》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本周更新备受玩家期待,一大波新内容蜂拥而来,新格斗家、精彩活动让你战个痛快!

新格斗家蔡宝奇灵动来袭

继大蛇之后又有一位新格斗家与玩家见面,蔡宝奇身材奇矮,在战斗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出招多变让人难以捉摸,玩家称之为“猴子”。使用的武器是对铁爪,成名技龙卷疾风斩和凤凰脚都被百分百还原在《拳皇97ol》中。

蔡宝奇经典技能龙卷风再现

金秋佳节月饼大放送

中秋是个十分重要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月圆之夜聚在一起吃饼赏月,享受团圆之乐。《拳皇97ol》也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月饼,挑战指定副本将随机掉落5种月饼,集齐一定的数量在周年庆活动界面兑换月饼礼盒,打开有惊喜相送。

副本闯关集月饼

集灯油点天灯

全国很多地方在中秋都保留着放天灯的习俗,祈求未来生活美满幸福安康。更新后通关困难和大师副本获得特殊道具灯油,使用灯油增加灯芯的亮度,灯芯等级越高领取到的天灯也会越好,相对应的奖励也会更好。

拳皇经典3V3对战模式

一年风雨,幸甚有你同在,周年狂欢今日正式开启,猴子陪你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