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等级上限开放 《拳皇97ol》资料片蓄势待发

2016-06-22

时隔数月,由SNK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拳皇97ol》将在月底推出大型新资料片,本次资料片诚意满满,携带诸多重磅内容登场,邀你激战一夏。无论是已经知晓的新格斗家和时装系统,还是今天曝光的新等级、新副本等内容,都足以让本次资料片备受期待。

《拳皇97ol》资料片蓄势待发
大型资料片月底上线

新等级上限解锁 最高可升100级

对于满级的玩家来说,最渴望的莫过于是开新的等级上限。资料片上线后,游戏等级提升至100级,满级玩家又有了新的追求,想体验更多的精彩内容,想比其他人变得更强,这些都会成为你冲级的动力。

《拳皇97ol》资料片蓄势待发
技能连招百分百还原

冲级活动助兴 海量奖励送起来

已经可以想象出大家卯足了劲准备冲级的画面,游戏里给努力冲级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送给各位冲级达人。

冲级活动一: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领取到一份冲级大礼包,所有玩家只要满足条件都可以领取,全民冲级有奖。

冲级活动二:为冲级达人量身打造,在排行榜中取得优异名次的玩家可以享有丰厚的奖励,甚至还有专属称号相送。

《拳皇97ol》资料片蓄势待发
玩家实时对战切磋技术

神秘场景图曝光 新副本新征程

与等级上限同步推出的还有全新副本地图,新地图延续黑暗空间系列副本风格,场景精致细腻,其中地图的背景大蛇半身像尤为引人注目。在这里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遇到什么样的敌人,一切谜底都等你来揭晓。

《拳皇97ol》资料片蓄势待发
新副本场景图曝光

真拳皇•真格斗!这个假期带给你最爽快的掌上格斗体验,拳皇经典格斗家悉数登场,百分百还原技能连招,新资料片携带海量新玩法上线等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