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黑市投资福利满满 《拳皇97ol》小投入大回报

2016-04-07

黑市商人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各种福利折扣,在黑市商人那里玩家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打折商品,一直备受玩家喜爱。现在黑市又出新的玩法啦,通过黑市投资玩家能获取的超高的回报,这种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

黑市投资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投资期和分红期:

投资期时间为1周,在这周内玩家充值的金额都会被记录(小额基金和超值礼包不包含在内),当充值的金额累积达到分红档位之后,就可以在分红期获得钻石返还。

分红期时间同样是1周,在投资期累积金额达到分红要求的玩家在分红期内每日登陆就可以领取分红,如果玩家某一天没有登陆领取,分红也会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自动发放,不会造成玩家的任何损失。

黑市投资各档位分红详细介绍

普通型分红:投资期内充满66元,分红期内返还1888钻石

经济型分红:投资期内充满666元,分红期内返还13888钻石

豪华型分红:投资期内充满6666元,分红期内返还66666钻石

黑市投资福利满满,《拳皇97ol》小投入大回报
黑市投资大量钻石回馈玩家

如此丰厚的回报,作为一个明智的投资人你绝对不可错过,黑市投资将在4月7号更新后与玩家见面,你离发家致富只差那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