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物华の天宝 《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2016-01-05

元旦假期已经结束,经过三天的休养,想必各位格斗家早已按耐不住想回到《拳皇97OL》中大展拳脚了吧!据可靠消息,元旦期间有玩家在活动广场从喝醉的镇元斋口中得知近日将有宝物出世,获取宝物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玩家的战力属性。此消息一夜之间就在《拳皇97OL》中流传开来,人人皆知,夺宝战一触即发。

物华の天宝,《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拳皇97OL》新玩法“宝物”即将登场

宝物降临 全面揭秘

在不少玩家的逼问之下,镇元斋终于吐露出关于宝物的详细信息:宝物可以装备在角色身上,给玩家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又可以分为四大类,分别装备在角色身体的四个部位,当装备的宝物达到一定数量,还能激活套装属性,超凡入圣就在今朝。

物华の天宝,《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海量宝物助你战力飙升

副本夺宝 过关斩将

只有通关特定的副本才能获取宝物,本周四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挑战”里看到宝物副本的入口,点击后进入副本场景进行试炼,副本内包含了机关陷阱、怪物等内容,只有实力非凡的格斗家才能通过种种考验获取宝物。两星以上通关可以开启扫荡功能,消耗扫荡券可以直接获取奖励,通关后的星数也会在集星奖励中进行统计,领取到价值不菲的道具。

物华の天宝,《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宝物有大量怪物进行看守

趣味挑战 宝物养成

宝物副本与其他的副本有所不同,进入宝物副本时由系统随机挑选三名格斗家供玩家选择,并非是玩家想用哪个格斗家就用哪个,这样保证了每个格斗家都能有用武之地。获得宝物后,需要玩家的精心培养宝物才能成长升阶,每个优质宝物都要经历漫长的时间去培养,品阶越高的宝物带来的属性也相对越好。

物华の天宝,《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打倒boss才能收获宝物

物华の天宝,《拳皇97OL》宝物抢夺战拉开序幕
每个boss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技

新加入的宝物玩法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养成体验和更大的战力提升空间,提供新的游戏追求,宝物玩法将于1月7日正式登场,全新的副本设计等你来战个痛快!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