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秘辛曝光

2015-11-16

自从大蛇阵营的八杰集加入了《拳皇97OL》格斗家天团,让大蛇复活的呼声就不绝于耳。游戏首部资料片“大蛇前夜”更是召唤出了夏尔米、克里斯和七枷社三大人气格斗家。作为贯穿故事始终的重要角色,八杰集的走红再一次证明“主角是用来推进剧情的,反派才是用来爱的。”

揭秘大蛇八杰集

八杰集物语

“八杰集”,指的是大蛇的八位族人,他们不仅拥有人类一样的外貌,更拥有邪恶力量与轮回的能力。作为贯穿整个KOF大蛇篇的关键角色,八杰集是一个完整的集合体,每个人都对应不同的自然属性。譬如《拳皇97OL》格斗家克里斯能够操纵青蓝色火炎,被称为“命运之炎”。让人看不清五官的夏尔米拥有操控雷电的能力,被成为“荒狂雷光”。

命运之炎——克里斯

作为八杰集中年纪最小的一员,克里斯有着一张似乎人畜无害的可爱脸孔。但可不能被他的笑容所迷惑,事实上克里斯是八杰集中杀戮心最重的一个,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是个残暴的危险分子。“带着无邪笑容去杀人”成为克里斯的真实写照。

克里斯,一个大写的“变态”

正太的身手异常敏捷

荒狂雷光——夏尔米

夏尔米也是《拳皇97OL》中唯一看不清无关五官的格斗家。厚厚的刘海遮住眼睛,掩盖了目光中强大的杀意。这反而营造出一种微妙的反差萌,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些什么。夏尔米擅长中距离攻击和投技,利用雷电和爆发力给对手造成致命伤害,是《拳皇97OL》最危险的“胸器”。

《拳皇97OL》“最强胸器”夏尔米

被夏尔米“雷倒”

干枯大地——七枷社

七枷社的名言“会打架的才是真男人”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但大家可能不了解身高一米九的强悍男人竟然非常讨厌茄子,挑食偏食的坏习惯真是太任性了。作为地狱乐队的吉他手,七枷社和八神庵互相看不惯对方,这为日后的矛盾埋下伏笔。在《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中,我们可以领教到七枷社的暴力美学。

七枷社、夏尔米和克里斯组成的地狱乐队人气很高

息吹暴风——高尼茨

作为大蛇一族的族长,高尼茨是八杰集中最具影响力的领袖。平时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牧师,也是唯一能够一直保持在觉醒状态的大蛇族人。资深大叔控们表示,高尼茨才是终极追求啊。

高尼茨是八杰集的绝对领袖

玩家绘制八杰集全家福 致敬《拳皇97OL》

大蛇八杰集作为拳皇剧情主线中重要的一环,肩负着推动故事发展的重任。全新格斗家的加入,也为《拳皇97OL》带来更多变化和趣味性。游戏首部资料片“大蛇前夜”已经火爆开启,集齐八杰集是否能够唤醒大蛇,让我们拭目以待!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