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2015-11-06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OL》首部资料片“大蛇前夜”在玩家们的热切期盼中震撼登场。随着等级上限的开放,悬而未决的隐藏剧情被解锁。全新副本“黑暗空间”出现在格斗家面前,克里斯、夏尔米、七枷社在此守关。炼狱级难度是对实力和操作的巨大考验,格斗快感成倍增加!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拳皇97OL》黑暗空间全面开战

《拳皇97OL》解开等级封印, 剧情党的福利来了!主角被传送到幽暗诡谲的黑暗空间,一场蓄谋已久的浩劫正在逼近。历经紫炎废墟、冰雷寒窟和地心熔洞的诸多考验后,我们终于站在了黑暗祭坛,直面克里斯、夏尔米、七枷社领衔的八杰集阵容。大蛇之力蠢蠢欲动,新晋格斗家之王是否能有把握赢取胜利?宿命之战就此开始!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黑暗空间遭遇首个BOSS火魔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佼佼者才有资格与克里斯一战

暗黑空间一共分为六层,挑战起来可谓是困难重重。紫炎废墟,是格斗家们面临的第一重考验,这里是克里斯治下由暗黑兽人控制的区域,战胜了守关的BOSS火魔,才有资格进入下一关,与克里斯进行一对一单挑。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面对不同BOSS,要使用不同的格斗策略

对付BOSS时需要注意,克里斯以速度攻击为主,夏尔米有大量的投技和雷属性攻击,七枷社的打击技威力巨大。了解不同BOSS的属性和特点,能更好的帮助我们选择合适的格斗策略,组织更有效的进攻击败对手。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夏尔米的主场,雷激电骇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莉安娜VS夏尔米,两大女神的华丽对决

暗黑空间一览:

紫炎废墟:克里斯治下由暗黑兽人控制的区域,紫炎缠绕,废弃依旧

炎之宿命:克里斯之紫炎祭台所在位置,为克里斯战斗主场

冰雷寒窟:夏尔米治下由冰魔控制区域,寒气逼人,电光频闪

荒狂电光:夏尔米之雷电祭台所在位置,为夏尔米战斗主场

地心熔洞:七枷社治下由火魔控制区域,总能听到来自黑暗空间深渊尽头的咆哮

干枯大地:七枷社之大地祭台所在位置,为七枷社战斗主场

探秘《拳皇97OL》全新副本“黑暗空间”
来到地心溶洞,距离最终的胜利又近了一步

进入黑暗空间之前,格斗家们要确认几件事情。第一,角色技能是否已经点满;装备是否都升至最高级;第二,检查体力,黑暗空间六重关卡,全部打完还是要消耗不少体力的;第三,看看包裹里是否还有街机币,必要的时候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拳皇97OL》首部资料片“大蛇前夜”震撼来袭,KOF大赛冬日酣战正欢,等级上限全面解封,“黑暗空间”释放大蛇之力,更多新玩法等你挑战!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