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邪恶力量 《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2015-10-26

来自大蛇阵营的克里斯新近加入《拳皇97OL》格斗天团,狠绝的出招和利落的身手令印象深刻。由于他的到来,大蛇“八杰集”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贯穿拳皇故事始终的重要角色,“八杰集”在《拳皇97OL》中的作用同样举足轻重。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一张图看懂《拳皇97OL》复杂人物关系

“八杰集”,指的是大蛇的八位族人,他们拥有邪恶力量与轮回的能力。1800年前“三神器”家族封印了大蛇,导致八杰集也被封印。后来八咫家叛变并与大蛇签订了“血之契约”,“八杰集”就被释放了出来。“八杰集”代表了八种不同自然属性,譬如《拳皇97OL》格斗家克里斯能够操纵青蓝色火炎,被称为“命运之炎”。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八杰集”之一的克里斯

作为八杰集中年纪最小的一员,克里斯有着一张似乎人畜无害的可爱脸孔。但可不能被他的笑容所迷惑,事实上克里斯是八杰集中杀戮心最重的一个,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是个残暴的危险分子。“带着无邪笑容去杀人”成为克里斯的真实写照。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克里斯的速度优势明显

在手游《拳皇97OL》中,克里斯作为近战格斗家出现,速度优势非常明显,对手往往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被克里斯掀翻在地了。在灵活性上,克里斯丝毫不输给二阶堂红丸,技能“噬肢之炎”出手迅速,连段密集,能够将对手牢牢控制住,拿捏好释放时机还能够躲避掉对方的技能。强大的爆发力结合高速度、高输出优势,克里斯的凌厉攻势让人防不胜防。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凌厉攻势让对手难以招架

《拳皇97OL》另一位“八杰集”成员山崎龙二是作为关卡BOSS出现,格斗风格极为凶悍,为了胜利他什么卑鄙手段都会使出来。山崎龙二平时总是把左手插在裤袋里,只有在面对难缠的对手时才会使用左手作战,总之,是个厉害的家伙。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八杰集”之一 山崎龙二

八杰集属性一览

“息吹暴风”高尼茨(风)

“干枯大地”七枷社(地)

“荒狂电光”夏尔米(雷)

“命运之炎”克里斯(炎)

“暗”山崎龙二

“兽”麦卓

“死”薇丝

“牙”嘉迪路

邪恶力量,《拳皇97OL》大蛇八杰集初探秘
玩家绘制“八杰集“全家福

《拳皇97OL》至臻还原经典角色,并挖掘了很多拳皇更深层次的内涵。了解大蛇“八杰集”,能帮我们更好融入剧情。克里斯等“八杰集”成员的加入,为游戏带来许多变化和趣味性。据悉,本周还将有一位神秘角色加入《拳皇97OL》格斗家阵营。更多精彩详情,敬请期待。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