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东京大阪拍摄地全接触

2015-07-20

《拳皇97OL》女神初解禁写真集距发售日期越来越近,写真集中叶梓萱的热辣不知火舞装、血纯的清纯萝莉学生服深深地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除此之外,拍摄团队亲赴日本东京、大阪等地,在新宿中央公园、冰川神社这些著名景点的衬托下,《拳皇97OL》女神初写真显得和风元素更浓。

东京——极具魅力的魔幻之都,在这里,绝不乏耸入云天的现代建筑,也不乏穿着时尚的型男靓女。世界上最前卫的动漫、电影、游戏、周边等,都汇聚于此。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魔幻的都市,却也包含着一份宁静与祥和。新井药师、冰川神社、新宿中央公园这些著名景点,不仅代表着东京的文化,也散发着日本那浓厚的和风之气。

樱花的世界-新井药师

叶梓萱和血纯茗雅在这里漫步着赏花,就像不知火舞和雅典娜,脱下战斗的装束,在春日中携手漫步的场景。这浪漫的一幕,让我们仿佛将她们从游戏中脱离出来,真正的感觉到了《拳皇》每个人物是被赋予血肉与情感的,她们会像我们一样游山玩水,像我们一样拥有着友情。

图片: 0101.jpg
叶梓萱和血纯漫步在新井药师的樱花街

图片: 0102.jpg
叶梓萱被包围在樱花中简直美如画

图片: 0103.jpg
就连路旁的小店都充满了日本气息

图片: 0104.jpg
血纯在樱花下显得格外可爱

图片: 0105.jpg
在这些灿烂的樱花下,心情变得格外平静

喧闹下的宁静-冰川神社

在这个神圣而又宁静的地方,已无需太多语言,走进这里就给人带来一种宁静之感。叶梓萱与血纯不仅在这里拍摄了写真集,她们还许下了一年的愿望。她们像孩子一样在认真的为《拳皇97OL》的玩家们祈福着,并相信幸福会降临在每个人的身上。

图片: 0106.jpg
在冰川神社前叶梓萱送上香吻

图片: 0107.jpg
神社前宁静而又庄严的景象

图片: 0108.jpg
每个到神社祭拜的人都充满了尊敬

图片: 0109.jpg
血纯茗雅饰演的雅典娜在神社前留念

二次元爱好者天堂-乙女路

乙女路是二次元爱好者们的圣地,这里充斥着动漫与宅基腐文化,也充斥着世界中最时尚的元素。就是在这里,叶梓萱身穿OL装束走在街上,她的性感气质与背景相容,给人一种:“是的,她就是应该在这里”、“这才是我心中OL的样子”的感觉。

图片: 0110.jpg
在秋叶原两人开心的逛街

图片: 0111.jpg
秋叶原动漫街的夜景美不胜收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