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叶梓萱X血纯 赴日拍《拳皇97OL》写真集

2015-07-09

宅男女神叶梓萱&血纯茗雅首部《拳皇97OL》写真集即将问世!此部写真集名为《拳皇97OL》女神初解禁,是两人亲赴日本拍摄完成。叶梓萱在写真集中大秀美腿,成熟诱人OL装扮极度诱惑。血纯则清纯可爱,学生萝莉装迷人眼球。此套写真集封面近日被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先睹为快。

《拳皇97OL》赴日拍摄写真实录:

两位女神都COS过《拳皇97OL》中最具人气的美女。由叶梓萱饰演的不知火舞,血纯茗雅扮演的雅典娜都广受粉丝欢迎。此次她们两人对游戏人物进行了更加深度的还原,演绎了不知火舞和雅典娜的日常生活。此部《拳皇97OL》女神初解禁写真把这些日常生活完全记录了下来,美丽和香艳尺度绝对爆表!

女神初解禁畅游日本

《拳皇97OL》女神初解禁写真集分别包含了两人的写真合集,以及她们各自的性感写真照。合集中记录了叶梓萱和血纯一起赏樱花、吃正宗日本料理、去神社祈福等有意思的日常活动。两人身着日式和服,一起游玩的场景更是有爱。

图片: 2.jpg

叶梓萱大尺度诱惑

图片: 3.jpg

两人摇身一变成为了不知火舞和雅典娜

叶梓萱摇身一变成OL

叶梓萱个人写真封面更是诱人,相较于合集中两人身穿和服的着装,叶梓萱身着不知火舞红色露沟装,将她妙曼的S型曲线完美的展露出来。此套写真中,叶梓萱更是身着OL(office lady)服装,成熟性感的韵味十足。在写真中不知火舞的服装更是火辣,收拾日本刀挥舞的她,每个动作都是如此的“波涛汹涌”,简直让宅男们血脉喷张。

图片: 4.jpg

叶梓萱、血纯身穿和服在日本的街道上散步

图片: 5.jpg

叶梓萱身穿和服赏花,美不胜收

血纯茗雅清纯可爱学生装

血纯茗雅的个人写真封面是清纯可爱的学生装扮,这也和她COS的雅典娜更加贴近。小短裙配上黑色的学生袜,更是惹得“大叔”们怜惜疼爱。而她穿和服的样子更是像极了日本小美女,本来就纯到爆表的相貌,在樱花树下衬托的更加洁白。在此部写真集中,血纯不仅用她的可爱打动人心,更是展现了她性感热辣的一面,会放电的大眼睛让看到她的人都被深深地迷住。

图片: 7.jpg

血纯茗雅清纯写真

图片: 8.jpg

想要抢先看到叶梓萱和血纯茗雅首部写真集的小伙伴们,在近期一定要多多关注《拳皇97OL》官方消息。据透露,写真集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了,不久后将会与粉丝们见面,还请一起期待吧!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