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2015-06-09

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意思是要和好朋友们共同学习进步,以他人为标尺才能不断完善自己。如果将《拳皇97OL》比作一间学校,我们就好比是笔耕不辍的学生,虽然入学时间、天赋个性上略有不同,通过努力最终都能够成为一代大师。而游戏中久负盛名的格斗家们,就如同是格斗特长班的班干部,是KOF的中流砥柱。

班长:八神庵

传说中的高冷帅,贵族出身,来自古老的三神器家族。因为长得太好看了,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班里的花痴女们推选为班长。八神为人高贵冷艳,目下无尘,一般人很难入得了他的法眼。性格脾气不算太好,一生气就爆豆,而且杀伤力巨大,必杀技八稚女一出,班级基本就是哀鸿遍野废墟一片。虽然不太好相处,却是《拳皇97OL》的人气NO·1。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副班长:草薙京

同样是贵族出身,专注留级20年,留过的级比其他学生的学龄还要长。因为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经常被班长找茬儿。与班上另外两名同学二阶堂红丸、大门五郎是亲密战友。虽然是个学渣,但在班级中仍然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团支书:神乐千鹤

温柔的大姐姐,擅长做政治工作,经常要在班长和副班长之间进行外交斡旋才能保证班级的长治久安。表面上看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实际上很有手腕,《拳皇97OL》中非常有威信,是个不可小觑的格斗高手。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文艺委员:二阶堂红丸

班级中的活跃分子,既富且贵,生性风流,自恋狂魔。时尚指数爆表,但他的审美并不是人人都能欣赏的。跨国混血儿一枚,有艺术气息,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副班长是羁绊很深的幼驯染。擅长使用雷电,江湖人送外号“风骚皮卡丘”。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体育委员:不知火舞

聪慧、美丽、性感,是不知火流忍术的优秀继承者。因为不知火舞,班里的男同学们都爱上了“看球”。在她的带领下,本班的格斗实力大幅提升。每次小舞出现在格斗场上,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说隔壁班一位叫安迪的同学还曾因“观球不语”而鼻血横流。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音乐课代表:麻宫雅典娜

童星出道,是当红美少女偶像。音乐素养很好,出过多张音乐专辑和EP,是“包子王”椎拳崇的女神。虽然出道比较早,但雅典娜毕竟还是小孩子,对感情之事一直都处在懵懵懂懂的阶段,简直让各位班干部操碎了心。

《拳皇97OL》格斗特长班:最适合的班干部人选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拳皇97》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款精品游戏、一段珍贵的记忆,甚至是整个童年!能够在《拳皇97OL》中延续这种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