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2015-06-08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不管是正在接受洗礼的莘莘学子,还是已经步入社会的朋友,高考都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作为知识储备的巅峰,一生中很难再有这样一段动可徒手开方、静能出口成章的辉煌时光。《拳皇97OL》的角色也有不少学生党,当格斗家们集体“穿越”进入高考考场又是怎样一番景象?我们不妨来开一下脑洞。

阳光学渣型

代表人物:草薙京

是的,提到考试、毕业这种与学校相关的话题,怎么能不提到万年留级生草薙京呢?炎の贵公子在学校的表现真是让人一言难尽。懒惰,迟到、上课睡觉、旷课更是家常便饭。但实际上,草薙京在课业方面的表现并不弱,只是因为懒得学习,再加上参加各种格斗比赛导致缺课太多。如果他能够分一些格斗的热忱给学习,说不定也能早点进入心仪的大学。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学渣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艺考特招型

代表人物:麻宫雅典娜

每年艺考期间,中戏、上戏、北影门口都会聚集大量的媒体和星探,大众对于这些明日之星的关注度并不亚于已经成名的艺人。《拳皇97OL》的麻宫雅典娜同学,本身就是人气爆棚的少女偶像,通过特招进入艺术类大学继续进修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即便是在高考考场,她一定是最有星味的考生。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文艺高材生雅典娜展现超能力

低调学霸型

代表人物:莉安娜

从小在军队中长大的莉安娜拥有得天独厚的学习条件,是军事格斗武术+哈迪兰暗杀武术的最强继承者。更让人气愤的是,莉安娜自带女神光环。明明靠脸和身材就能混得很好,奈何自身天赋也异于常人,作为一枚务实的军中之花,莉安娜做事严谨内敛、非常认真。低调学霸型美女格斗家,是各大军校竞相争取的潜力学生。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军娘莉安娜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学霸的威力

霸道二世祖型

代表人物:二阶堂红丸

几乎每个学校都有这样一位神一样额存在霸道总裁,他们拥有惊天动地的美貌、桀骜不驯的性格、呼风唤雨的能力和多到数不清的财富。每天从200多平米床上醒来,面对1000多名纯洁的女仆,而内心总是空虚寂寞。《拳皇97OL》的自恋狂魔二阶堂红丸就是最好的例子。试想,如果是他参加高考…… 大财阀的少爷怎么可能亲自去考试,看中哪所学校,只要买买买就好了,有钱果然就是任性。

决定人生的时刻!当《拳皇97OL》角色进入高考考场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了,但愿考生们能够像《拳皇97OL》格斗家们一样坚强自信,放平心态轻松上阵,用最有效的招式将敌人一击即中,考上理想的大学。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