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正版来袭 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2015-05-05

街机、投币、搓招、爆豆,这些曾经熟悉的词汇有多久没有被我们提起。5月7日,《拳皇97OL》iOS激斗测试震撼开启。此款由乐道互动公司自主研发的S级横版格斗手游大作,将带你再次回忆起儿时的那些画面。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致敬我们的童年

街机 投币 属于我们的回忆

“老板,再来两个币!”;“我明明投币了就是没反应!”;“看我八神庵单挑你一整队!”。想起小时候手攥着游戏币站在街机前,和小伙伴们手舞足蹈的比划着打《拳皇97》的日子,离我们是那么近,却又是那么远。在街机慢慢没落的日子里,我们用模拟器、用手柄、用摇杆、用一切可以玩“拳皇”的办法在追忆着过去。虽然现在街机厅中游戏越来越多,但是却少了些什么,也许是那份手攥街机币的紧张,又或是那种呼朋唤友的快乐。曾几何时,我们会驻足在一个陌生人的身后,为的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玩着我们钟爱的那个游戏——《拳皇97》。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每个热爱“拳皇”的人小时候可能都会有过这样的表情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街机厅的游戏越来越多,而我们却没有小时候那样快乐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就算在上班,也想偷着打上几把“拳皇”

二十年后 《拳皇97》终登上移动端

也许,每个玩过《拳皇97》的人,或者是喜欢“拳皇”的人都想过,如果有一天“拳皇”可以不在街机上玩,能随时随地的打上一场,那该有多好。然而过去了将近20年后,这个想法才真正的实现,乐道互动公司与SNK PLAYMORE合作,打造了真正的移动端《拳皇97》——《拳皇97OL》。

有人问,什么是《拳皇97》?为什么这个像素画的游戏在18年以后还会依然有着这么多的粉丝?对打、3V3、花花绿绿的连招,这些就足够了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你可以不知道草薙京和八神庵的恩恩怨怨,也可以不了解特瑞和安迪找谁为父报仇。但是,《拳皇97》中每一个人物的形象、声音、动作,是你根本不可能忘记和忽视的。八神庵拴在两腿间的红色腰带、不知火舞开打前的诱惑变装、草薙京与八神庵见面时的经典对白...这一切的一切,让《拳皇97》这个游戏变得更加立体、更加丰满、更加让我们难以忘记。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拳皇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玩《拳皇97》甚至成为了择偶标准之一

超高度还原 《拳皇97OL》来了!

《拳皇97OL》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手游,将《拳皇97》中的经典元素都做了超高度的还原。从角色到技能招式、从人物声音到服装细节。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元素,都充斥着《拳皇97》的影子。能够做到这些,才能算是真正复刻《拳皇97》的游戏,这与一些“只俱其形,缺少其神”的游戏有着本质的区别。记得《拳皇97OL》运营团队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过,仅仅是八神庵一个角色服装的校对,就与日本SNK的工作人员进行了100多个版本的修正,这种态度是任何一款山寨《拳皇》的游戏无法匹及的。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复杂的3D建模过程将97的每个角色都还原到极致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八神庵从网格到最终成型的制作过程

而仅仅做到还原还不够,创新才一直是“拳皇”系列的精髓。经典的虚拟摇杆搭配5个技能按键的组合,既可以轻松打出上百连击的爽快特效,又可以忘记繁琐的出招表。不论是草薙京、八神庵、还是其他的《拳皇97》主角,他们的独门绝技都会在《拳皇97OL》中完美的呈现。超高难度的挑战BOSS、组队挑战的闯关模式、紧张刺激的天梯赛,这些将都出现在《拳皇97OL》中,让你在找回《拳皇97》回忆的同时,享受着新鲜的格斗快感!而这些创新出奇的设定,正是《拳皇97OL》运营团队,为热爱拳皇但是操作并不优秀的玩家们做出的改变,同时也是在向不断创新的“拳皇”系列作品致以最高的敬意!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草薙京的招式在《拳皇97OL》中超高度还原

《拳皇97OL》正版来袭,原汁原味致敬童年
激情的对战超越街机表现

相信5月7日《拳皇97OL》iOS激斗测试的开启,会让所有心中怀着“拳皇之情”的玩家们感受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紧攥游戏币的年代,享受到儿时最童真的快乐!

十八载热血不灭!《拳皇97 OL》iOS热血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