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那些年KO过的女孩 《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2015-04-01

在神奇的11区,任何突破人类极限的事情都不足为奇。萌妹子可以自由切换成怪力女,画风秒速突变。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你很有可能是“拳皇”系列的忠实粉丝。曾把大家KO到酸爽无比的美女格斗家们,18年后是否风采依旧?手游格斗之王《拳皇97OL》或许能给我们答案。

不知火舞

说到拳皇的女性格斗家队,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不知火舞。理论上,她是来自《饿狼传说》的交换生,却稳稳坐住了《拳皇》系列校花的宝座,标志性的“乳摇”让很多熊孩子念念不忘。虽然走的是性感路线,但不知火舞骨子里还是传承了日本传统女性温柔贤惠的特点,情感方面也一如大家所熟悉的,与安迪是一对相亲相爱的模范情侣。

在《拳皇97OL》中,不知火舞不再是粗壮的姐贵,丰润的身材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服装的质感也提升了N个段位,整体气质向女神靠拢,在动作呈现上强化胸部、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线条变化,性感霸气外露。

那些年KO过的女孩,《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衣着清凉的不知火舞,格斗过程非常“饱满有料”

麻宫雅典娜

细数历代《拳皇》作品,唯二两个拿到全勤奖的同学,一位是绝对男主角草薙京,另一位就是超能力少女麻宫雅典娜。从某种意义来说,雅典娜完全有资格作为拳皇系列的女主角,而且历代形象都差别巨大,俨然是百变小妖姬的进化节奏。

考虑到雅典娜偶像歌手的身份,《拳皇97OL》在招式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招式“梦幻舞步”,将中国拳法与现代舞步相互结合,整个过程伶俐飘逸,显得非常有灵性。

那些年KO过的女孩,《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雅典娜的终极奥义,利用超能力球对周围目标进行攻击

神乐千鹤

根据拳皇的设定,来自三神器家族的神乐千鹤,理应与草薙京和八神庵地位相当,是最重要的女主角。但是在国内,神乐的人气略显一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设不够时髦,形象偏老,想要用好神乐对玩家的操作也有很高要求,两头都不讨好。

考虑到角色人气、玩家选择以及用户操作习惯等元素,在《拳皇97OL》中,初选角色并没有出现神乐千鹤的身影,反而是作为NPC出现在故事主线中,帮助我们熟悉游戏剧情。再次和御姐神乐喜相逢,你是不是也生出些许熟悉的亲切感?

那些年KO过的女孩,《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神乐千鹤在《拳皇97OL》中年轻了不少

布鲁·玛丽

玛丽初次登场是在《拳皇97》,那时候作为人气票选TOP3进入特别队,也是继不知火舞之后,第二位从《饿狼传说》过来的交换生。从玩家的角度来说,拳皇系列从此又多了一位帅气御姐肯定是件好事。

布鲁·玛丽独树一帜的格斗特点令人印象深刻,拥有非常多的投技和当身技。在《拳皇97OL》中,玛丽同样以NPC的形象出现,作为导师为玩家提供技能指导。想要快速进步,不妨多去找玛丽聊聊天。

那些年KO过的女孩,《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别忘记告诉玛丽

《拳皇97OL》前不久刚刚结束了iOS热血首测,据游戏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放的激活码,激活率超过95%!至尊IP和热血情怀,的确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据悉,安卓平台的测试也将在近期开启,届时美女格斗家们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那些年KO过的女孩,《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盘点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