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手残的春天 《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2015-03-18

手游格斗之王《拳皇97OL》iOS热血首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虽然只是小规模的测试,但还是吸引了无数格斗爱好者的关注,限量发放的激活码很快就被抢订一空。惊艳的画面表现、畅爽的连招体验,都让拳皇拥趸大呼过瘾。特别是在操作上,《拳皇97OL》突破手机的局限,按键发招简单明了,就连“手残党”也能轻松打出连招,酣畅淋漓的操作杆爆棚。

《拳皇97OL》官网地址:http://kof.wanmei.com/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雅典娜的瞬移技能是她完成连招的一个重要环节

《拳皇97OL》在游戏体验上充分考虑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将原有的“搓招”进行简化。无需再背记繁杂的角色出招表,我们只需要点击相应的技能按键就可以完成出招,整个释放过程非常简单便捷。左侧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右侧按钮分别对应着攻击和释放技能,通过不断点击实现连击。

举个简单的例子,在《拳皇97》中不知火舞的“忍蜂”需要通过←↙↓↘→+B或D的步骤才能实现,到了《拳皇97OL》,指间轻戳对应的技能按键,就能操作小舞使出这款经典的冲刺技能了。各技能之间无障碍链接,只要操作得当,打出COMBO100+根本不是难事。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不知火舞的火焰可以燃烧一切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多样的浮空技能让连招更简单

既然是格斗游戏就少不了血腥激烈的“贴身肉搏”,《拳皇97OL》在玩法上保留拳皇经典的3V3挑战,队伍的步履从日本、中国香港,一路行进到美国纽约,随着主线的展开,更多的地图将被解锁。此外,《拳皇97OL》独创了多样交互玩法,我们甚至可以体验一把自己当BOSS的快感,不光是体型上的变化,就连技能也360°大逆转,新奇的挑战带给玩家前所未见的游戏体验。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从起手招式开始就有着华丽的体验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浮在空中的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一套成功的连续技能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

《拳皇97OL》在游戏初始阶段有三个角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麻宫雅典娜、二阶堂红丸以及小红帽特瑞。根据等级和在线时长,还能够陆续解锁草薙京和不知火舞两大人气角色,全方位培养你的格斗家战队,享受高度自由。游戏将闯关与格斗巧妙结合,主线故事在其中缓缓展开,即便是不熟悉“拳皇”背景的玩家也能够无障碍融入剧情。当然如果你厌倦了闯关模式,还可以去竞技场中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感受到真人PK的乐趣。

手残的春天,《拳皇97OL》轻松连招激爽体验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