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先锋体验服关服通知

2018-08-28

亲爱的格斗家们:

《拳皇97OL》先锋体验服将于2018年11月6日正式终止运营,服务器关闭后,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

《拳皇97OL》先锋体验服在上线的第一天起就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伴随着游戏一起成长的我们和您一样有着对游戏无法舍弃的感情,但因业务调整的需求,我们也只能放下感情,努力做好最后的运营工作。

关服流程时间安排:

1.2018年9月4日例行维护后,关闭先锋体验服充值服务,同时将停止此服的版本更新。

2.2018年11月6日正式停止先锋体验服运营,关闭服务器。

为了最大程度上保护玩家的利益,2018年8月28日维护后至2018年11月6日期间,通过微信搜索【乐道家园】公众号,将游戏内对应的角色名、充值金额提交给客服,经客服核实信息无误后,可以选择在正式服中创建角色,体验服的充值金额将折成等值的钻石全部移至正式服。

对于大家陪伴《拳皇97OL》先锋体验服走过的快乐时光,在此我们向各位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我们会继续不断的改进正式服中的不足,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