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8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08-06
 亲爱的拳皇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拳皇
97 OL》将于
87日清晨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服务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信息】


      2018年87日早上8:00-11:00,全平台维护,预计维护3个小时;

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具体请关注官方最新公告。维护结束后会获得两百钻石的维护礼包,祝您游戏愉快! 

【优化】

1.主界面按钮调整:排行榜按钮移至右下角,“挑战”、“竞技”、“事件”玩法归类至“活动”按钮中。

2.背包中增加自动分解装备功能。

3.主城右上角增加世界地图跳转按钮。

4.提高一条龙礼包奖励。

5.主支线任务界面排序优化:可领奖的任务排序显示在最前面。

6.等级礼包奖励调整,全面助力升级。

7.优化了不同设备输入框位置显示不同的问题,现可正常看到输入内容。

【社交系统】

社交系统全面优化,聊天更便捷,好友力满满。

1.新增好友度,见证你与TA的友情岁月。好友度可通过好友聊天、切磋、共同参与阵营战、能量采集获得。

2.增加送礼功能,给予并肩作战的好友最好的馈赠吧。

3.新增群聊功能,创建属于自己的小群体吧。 

【跨服激战】

跨服资格:全面开放跨服资格,8月7日更新后,玩家等级到达30级后,即可进入跨服。

跨服玩法:大乱斗、KOF大会、全民格斗大赛三个玩法转移至跨服,更多强力的对手,更加丰厚的奖励,你准备好了吗?更多的竞技点、战旗以及战旗商店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跨服天梯:跨服天梯资格不变,需服务器战力前100名可参加,新开放的服务器,需开服40天后才可参加跨服天梯赛。

 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日程表优化】

1.原“日程表”、“任务”、“阵营任务”合并优化统一为“任务”,同时加入“周历”、“战力提升”功能,每周任务更明确,提升战力更精准,每日活跃奖励更丰厚,点击右下角“任务”按钮即可查看相关内容。

2.每日任务新增奖励,完成任务后除了活跃度还可以获得经验及强化道具。

【伙伴系统】

属性大幅提升,伙伴强势崛起

1.属性大幅提升,伙伴强势崛起。伙伴培养红色8星以后,伙伴属性可按一定百分比转化为格斗家属性,具体比例参见伙伴培养界面。

2.伙伴技能书等级上限提升至50级,新等级直接增加所绑定格斗家的属性。

3.伙伴训练上线,性价比大幅提升。

4.伙伴界面优化,增加属性一目了然,操作更加方便。

5.伙伴被动技能格子默认解锁2个,省心省钻石。 

【首充重置】

活动时间:8月7日跟新维护后

1.庆贺新资料片上线,首充奖励重置,回馈新老玩家 。8月7日更新后充值的玩家,都将有机会领取相应的首次充值回馈。充值多多,回馈多多,不容错过!

2.首冲奖励调整,奖励更丰厚:首充玩家可获得40级金色拳套*1、雅典娜的信物*1、小小大门扭蛋*1、500万金币、扫荡券*50、低级强化进阶书*6、强化石*200、冲星石*200。

  具体奖励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超值礼包】

活动时间:8月11日0:00-8月12日 23:59

超值礼包调整:本周起超值礼包开启时间改为周末,同时购买礼包计入充值;

界面调整:两个档位的礼包可选择购买。

30元礼包:钻石*1000,大蛇的信物*10,暗金归壹卷轴碎片*10,暗金归壹晶石*15,时装强化礼包*5。

98元礼包:钻石*1980,万能金色宝物碎片*40,暗金佰式卷轴碎片*10,暗金佰式晶石*15,时装强化礼包*15。

 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运营活动】

丰富运营活动等你来参与,超多奖励拿不停!丰富奖励,唾手可得!暗金装备、时装道具、丰富钻石等你来拿具体的活动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87日上线活动有:

小额基战神宝藏每日充值限时购买限次礼包最低折扣、天天好礼、充值转盘、 

【福利_经验进入次数翻倍】

截止8月14日维护前活动广场经验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福利_超级副本消耗体力减少】

截止8月14日维护前超级副本消耗体力由50减少至40!

【周末在线领豪礼】

活动时间:8月11-8月12

持续在线10分钟可领取:扫荡券*10、万能大蛇基因碎片*2、大体力药剂*1;

持续在线30分钟可领取:扫荡券*20、天赋精魂*2、钻石*50;

持续在线60分钟可领取:万能格斗家信物*5、神秘福袋*1、钻石*150

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数据互通】

为了保证游戏生态,部分区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安卓

600服+610服,640服+650服,790服+800服,1210-1214服;

 IOS:

295+298服,316-318服;

数据互通后的1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邮件领取500钻石,万能格斗家信物*10,强化石*200,冲星石*200,奖励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巅峰对决跨服系统

跨服范围

IOS:1服-331

安卓1-124服;安卓125-244服;安卓245-359服;安卓360-479服;安卓480-599服;安卓600-719服;安卓720-839服;安卓840-959服;安卓960-1079服;安卓1080-1199服;1200-1257

当玩家等级达到70级,且所在服务器开启时间达7天后,可以从主界面右下角【竞技】按钮里的【巅峰对决】模块进入巅峰对决主界面。

【跨服系统】

还在为找不到对手而担忧么,跨服战全面开启! 每日战力排行榜前五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跨服资格,代表你们区服去争夺跨服的荣耀吧!   

跨服范围

IOS 1-331

安卓1-124服;安卓125-244服;安卓245-359服;安卓360-479服;安卓480-599服;安卓600-719服;安卓720-839服;安卓840-959服;安卓960-1079服;安卓1080-11991200-1257服

1、周一礼包发放时间修改为每周日发放。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微信

《拳皇97OL》运营团队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