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 OL》5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05-07

亲爱的拳皇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拳皇97 OL》将于5月8日清晨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服务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信息】

2018年5月8日早上8:00-11:00,全平台维护,预计维护3个小时;

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具体请关注官方最新公告。维护结束后会获得两百钻石的维护礼包,祝您游戏愉快!

【守护系统

 

 

守护系统,逆天属性,全新技能,强势来袭!

全新守护系统震撼来袭等级达到68级的玩家可通过主界面守护按钮进入该玩法。解锁系统的玩家即可获守护混沌挽歌,立即解锁即可获得大量属性和全新的守护技能。另外获得的守护还可通过强化,升星,觉醒进一步培养。同时,还有其他更加强大的守护等待着你开启。

守护系统不同以往的系统,会全面提升格斗家攻击、防御血量等各项属性,相比以往系统性价比更高,获得属性更高!无论是升星玩法带来的百分比属性提升,还是觉醒玩法开启的减伤属性。都会为你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同时,新的守护技能,也会进一步丰富战斗中策略,增添新的战斗乐趣。“瞬移”加无敌的强势配合会让你在战斗中更加游刃有余,所向睥睨。技能属性守护激活界面进行查看。

【能量争夺】

 

 

狂野战场,全面升级,能量争夺,重磅来袭!

新玩法“能量争夺”震撼来袭每周一至周五19:30-23:59在狂野战场地图内限时开启“能量争夺”活动,19:30-20:00更有能量采集双倍经验奖励。活动开启后在狂野战场的神乐·千鹤处接受“能量采集”任务后,便可在地图采集交与神乐·千鹤若对采集到的能量品质不满意,还可在地图中心处升级能量品质。

活动奖励分为采集奖励和队友奖励,采集奖励只需能量交与神乐·千鹤便可获得队友奖励需队友完成任务后才可获得。奖励能量品质相关能量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提交橙色能量可获得最好的奖励。所以组上2位阵营/社团好友尽力抢夺橙色能量吧。

【首充奖励重置】

活动时间: 58日更新后

资料片上线,首充奖励重置,回馈新老玩家 5月8日更新后充值的玩家,有机会领取相应的首次充值回馈。充值多多,回馈多多,不容错过!

【运营活动】

丰富运营活动等你来参与,超多奖励拿不停!丰富奖励,唾手可得!暗金装备、时装道具、丰富钻石等你来拿具体的活动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5月8日上线活动有:

充值送礼、小额基金、充值转盘消费送礼、每日充值、限时购买、超值礼包

【福利_金币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截止5月15日维护前活动广场金币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福利_主线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截止5月15日维护前所有主线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周末在线领豪礼】

活动时间: 512-513

持续在线10分钟可领取:扫荡券*10、万能大蛇基因碎片*2、大体力药剂*1;

持续在线30分钟可领取:扫荡券*20、天赋精魂*2、钻石*50;

持续在线60分钟可领取:万能格斗家信物*5、神秘福袋*1、钻石*150

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数据互通】

为了保证游戏生态,部分区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安卓

1070-1074服,1075-1079服,1080-1084服,1085-1089服,

 IOS:

175+181服,241+244服, 274-276服,277-279

数据互通后的1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邮件领取500钻石,万能格斗家信物*10,强化石*200,冲星石*200,奖励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巅峰对决跨服系统

跨服范围

IOS:1服-292

安卓1-124服;安卓125-244服;安卓245-359服;安卓360-479服;安卓480-599服;安卓600-719服;安卓720-839服;安卓840-959服;安卓960-1079服;安卓1080-1140

当玩家等级达到70级,且所在服务器开启时间达7天后,可以从主界面右下角【竞技】按钮里的【巅峰对决】模块进入巅峰对决主界面。

【跨服系统】

还在为找不到对手而担忧么,跨服战全面开启! 每日战力排行榜前五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跨服资格,代表你们区服去争夺跨服的荣耀吧!   

跨服范围

IOS 1-279

安卓1-124服;安卓125-244服;安卓245-359服;安卓360-479服;安卓480-599服;安卓600-719服;安卓720-839服;安卓840-959服;安卓960-1079服;安卓1080-1089

【优化】

为了激发格斗家的战斗激情,同时从战斗中获得更多乐趣天梯奖励大幅提升。每天完成5场天梯战斗。即可获得大量守护觉醒石,以及青岚吹息碎片。天梯排名奖励能获得大量守护原石,更能获得冰霜临界碎片。

BUG】

1.修复跨服中洗炼界面的显示问题

2.修复了宝物系统解锁后无法挑战“宝物争夺副本问题。

3.修复了当格斗家穿戴时装(41级时装)执行PVP操作时,战斗结果判定问题。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微信

《拳皇97OL》运营团队

2017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