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翻翻乐活动进度清零补偿方案

2018-01-31
 亲爱的玩家
       翻翻乐活动13012:40再度开启后,由于技术原因导致充值进度清零,由于无法修复这部分数据,导致玩家的翻牌进度统一清零,对于受到影响的玩家,我们的处理办法为:我们会统计更新维护前(13010点)您的翻牌情况,并根据您更新维护后一直到翻翻乐活动结束前的充值金额计算翻牌次数,直接补偿相应次数的高价值礼包,该次数不超过三次。所有补偿将于21日通过邮件发放。本次维护后问题较多,也会统一给所有玩家发放补偿一份。
       例如:某玩家更新维护前,再需要翻三张牌即可领取奖励,但是由于更新进度清零,后续充值又获得了三次翻牌资格,我们将直接补偿三次高价值礼包。
       普通翻牌高价值礼包内容如下:万能金色宝物碎片*3、万能月读基因碎片*3、低级时装强化布卷*8、天赋精魂*6、万能时装小包*5450钻石、觉醒石*5
       高级翻牌高价值礼包内容如下:大蛇的信物*8、万能金色宝物碎片*9、天赋精魂*30、万能时装小包*18、暗金归壹万能卷轴碎片*62000钻石、高级时装强化布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