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 OL》1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01-22
亲爱的拳皇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拳皇97 OL》将于1月23日清晨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服务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信息】

2018年123日早上8:00-11:00,全平台维护,预计维护3个小时;

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具体请关注官方最新公告。维护结束后会获得两百钻石的维护礼包,祝您游戏愉快!

【内容更新】

【狂野战场

新地图狂野战场震撼来袭,史前最大、容纳人数最多的地图,喊上小伙伴一起爽快战斗吧。本次开放地图处于体验阶段,容纳人数为20人,后期将做合理调整。由于手机设备支持条件限制,此次体验仅向安卓的体验服开放。iOS设备无法抢先体验,敬请谅解!

【活动更新】

【充值送礼】

活动时间:12400:00-13123:59

明日更新后即可参与累计充值活动,超高性价比道具返还,暗金归壹万能卷轴碎片、暗金归壹晶石,更有万能金色宝物碎片等你来拿!最高可累计领取价值超过一百万钻石的道具!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具体活动时间以及具体奖励内容以各自区服为准。

【翻翻乐】

活动时间:12400:01-13123:59

只要充值100元,就可以获得超值翻翻乐机会一次。充值800元更可获得黄金翻翻乐的机会!9级攻击血脉暗金归壹万能卷轴碎片、龙影扭蛋、万能金色宝物碎片等超级好礼等你来拿,丰富奖品让你应接不暇,赶紧来参加吧!

具体活动时间以及具体奖励内容以各自区服为准

【运营活动】

丰富运营活动等你来参与,超多奖励拿不停!丰富奖励,唾手可得!暗金装备、时装道具、丰富钻石等你来拿具体的活动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1月24日上线活动有:

每日充值每日消费小额基金限时购买超值礼包

【福利_金币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截止1月30维护活动广场金币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福利_主线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截止1月30日维护前主线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周末在线领豪礼】

活动时间:127-128

BUG修复】

1、解决了暗黑空间地图中【冰雷寒窟】副本卡自动战斗的问题

【优化】

1、琼的信物,蔡宝奇的信物,山崎龙二的信物,坂崎良的信物可以合成万能格斗家碎片

【数据互通】

为了保证游戏生态,部分区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安卓

85-129130-169服,290-304服,410-419服465服-474服930服-934服

IOS:

151服-159

214服-216服

数据互通后的1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邮件领取500钻石,万能格斗家信物*10,强化石*200,冲星石*200,奖励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跨服系统】

还在为找不到对手而担忧么,跨服战全面开启!每日战力排行榜前五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跨服资格,代表你们区服去争夺跨服的荣耀吧!

跨服范围

IOS 1-216服

安卓1-124服;安卓125-244服;安卓245-359服;安卓360-479服;安卓480-599服;安卓600-719服;安卓720-839服;安卓840-934

感谢各位玩家对《拳皇97 OL》的关注,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拳皇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真拳皇·真格斗,给您带来非凡的战斗体验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微信

《拳皇97OL》运营团队

2017年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