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OL》国庆活动预告

2015-09-29

亲爱的拳皇玩家:

国庆节即将来临,我们特别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本周不会进行例行维护,游戏正常运行,各位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

【活动内容】

【活动一】炎之宿命,克里斯登场!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全新格斗家克里斯登场,流淌着大蛇之血的少年即将加入《拳皇97OL》!参加游戏内的“中秋月饼”活动和“百科达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克里斯的紫炎火种”,收集火种即可解锁S+级格斗家“炎之克里斯”!飞扬吧,我的火焰!

获得方式: 在“炎之克里斯”界面投入火种可以获得“克里斯的信物”来解锁“克里斯”,最高可解锁装备超级“炎”必杀技的橙色1星克里斯!

《拳皇97OL》国庆活动预告

【活动二】月饼好礼,继续陪你过节!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中秋佳节,持续升温。为了佳节,特在设立中秋月饼活动,玩家可在通关任意单人副本后通过翻牌获得月饼道具,集齐一定数量后可去活动广场NPC镇元斋处兑换精美月饼礼包,礼包可开出大量道具,并可以获得“克里斯的紫炎火种”兑换最新格斗家克里斯!

活动奖励:大量稀有道具,此外神秘月饼礼包可以获得“克里斯的紫炎火种”,是解锁最新格斗家克里斯的道具的最重要来源哦!

【活动三】国庆狂欢,限时副本开启!

国庆狂欢副本: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参与等级:20级以上玩家可以组队挑战

活动内容:合作闯关,默契配合,击杀boss,就可以赢取月饼、装备升级材料等丰厚奖励。

【活动四】百科达人,做睿智的格斗家!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每日19:00-19:20

参与等级:无限制(加入社团即可参加)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将在社团派对开始时一并开启“百科达人”玩法,所有有社团的玩家都可以参加,答对问题即有奖励,即便遇到不会的问题也不要紧——总会有全知的智者通过聊天窗口将答案告知其他人——欢迎交流答案!

活动奖励:月饼礼包,克里斯的紫炎火种,大量金币。

【活动五】每日充值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每日充值达到30元,金币*50万,克里斯的紫炎火种*10,随机格斗家信物*3。

每日充值到达98元,金币*100万,克里斯的紫炎火种*15,随机格斗家信物*8。

每日充值到达198元,金币*150万,克里斯的紫炎火种*20,随机格斗家信物*10。

【活动六】限时购买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拳皇97OL》国庆活动预告

国庆欢乐礼包内含精致大月饼*1,并随机获得大体力药剂*2、解封石*1、6级攻击血脉*1、万能格斗家信物*2、随机格斗家信物*2其中的一类物品。

万能格斗家礼包内含金币30w、强化石*50、冲星石*50、万能格斗家信物*10。

感谢各位玩家对《拳皇97 OL》的关注,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拳皇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真拳皇•真格斗,给您带来非凡的战斗体验!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拳皇97OL》运营团队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