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 OL》新服-【谁与争锋】6月11日开启

2015-06-10

亲爱的玩家:

《拳皇97 OL》新服【谁与争锋】将于6月11日11点正式开启,关注《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了解最新动态,畅游属于自己的拳皇世界!

《拳皇97 OL》掀起移动端格斗盛宴!游戏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100%还原“拳皇”系列精髓。数十位拳皇角色轮番登场,唤醒童年热血情怀。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合理的预判与走位、精准的技能释放、惊艳的技能组合,《拳皇97 OL》呈现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强大的双引擎技术实现游戏行业顶级4K级画质,带来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拳皇97 OL》将传统的格斗玩法与当下流行的闯关模式完美融合,独创交互性极强的挑战BOSS玩法,数十位拳皇角色轮番登场,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新开服务器名称:4服-谁与争锋

开服时间:6月11日11点

版本支持:iOS越狱

适配设备:iPhone/iPad/iTouch双屏适配,iOS6.1以上版本

官方微信号:kof97ol

微信公众号:拳皇97OL

官方Q群:385374057

官方链接:http://kof.wanmei.com/main.html

官方新浪微博:http://kof.wanmei.com/main.html

【精彩活动】

1.首充送火舞

玩家在游戏中充值购买任意钻石包,即可获赠超人气格斗家—不知火舞。

2.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6月11日7点-6月17日23:59

《拳皇97 OL》新服【谁与争锋】今日开启

3.1元礼包

活动时间:6月11日7点-6月17日23:59

价值100元礼包,一元大回馈,打开后获得强化石*100、低级强化进阶书*2、金币*25W。

4.限时出售

活动时间:6月11日7点-6月17日23:59

《拳皇97 OL》新服【谁与争锋】今日开启

5.成长基金

充值198元,10000钻石带回家!购买成长基金后,从1级-60级累计领取10000钻石,收益高达500%。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运营团队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