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 OL》5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5-05-27

亲爱的拳皇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拳皇97 OL》将于5月28日清晨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服务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后将会更新格斗家莉安娜,全新副本地图,更有限时充值优惠活动等着你!

【维护时间】:

2015年5月28日早上7:00,预计维护2个小时;

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进入游戏

*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具体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维护范围】:

全平台所有服务器

【更新内容】:(维护后版本号将升级为1.0.26)

【内容一】:新格斗家莉安娜

新增格斗家莉安娜,同时开放新格斗家首次登场的限时福利活动,玩家可在幸运骰子中抽取获得。

>>>点击查看莉安娜详细介绍<<<

【内容二】:格斗家平衡性调整

【二阶堂红丸】:

我们发现红丸的幻影飓风技能的最后一击有时不能正确命中敌人,因此我们修复了这个问题。

※幻影飓风:使最后一击能够正确的命中较远的敌人。

【麻宫雅典娜】:

雅典娜的技能在PVP中太容易被躲闪,我们决定适当加强其技能命中率。

※精神力球:弹道速度由550提升至625,攻击宽度由75提升至100。

※精神力反射:弹道速度由250提升至275,攻击宽度由75提升至100。

【八神庵】:

八神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无限连击,我们决定先适当修正这个不合理的现象。

※八酒杯:命中后的定身时间降低0.5秒。

※暗削:冷却时间提升2秒。

【内容三】:限时优惠

活动时间:2015.5.28 7:00 -- 2015.6.3 23:59

《拳皇97 OL》5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内容四】:副本地图更新

更新香港第二个副本的战斗场景,提高战斗体验。

【内容五】:周一大礼包

6月1日全天登录即可在邮件处领取礼包1个。

礼包内容:3个大钱袋,1个大体力药剂。

【内容六】:10元超值礼包

活动时间:2015.5.28 7:00 -- 2015.6.3 23:59

价值100元的超值礼包,活动期间,限时一折出售,每人仅可购买一次!

礼包内容:

冲星宝箱*1、强化宝箱*1、大体力药剂*1、勾玉碎片箱子*50、八咫镜碎片箱子*50

感谢各位玩家对《拳皇97 OL》的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拳皇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拳皇97OL》运营团队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