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拳皇97 OL》安卓觉醒首测将于4月9日11:00开启

2015-04-08

亲爱的玩家,

乐道互动独立开发的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将在4月9日11:00开启安卓首测,玩家可以在官网及各渠道下载游戏客户端,关注《拳皇97 OL》最新动态,领取激活码,进入属于自己的拳皇世界!

《拳皇97 OL》掀起移动端格斗盛宴!游戏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数十位拳皇角色轮番登场,唤醒童年热血情怀。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合理的预判与走位、精准的技能释放、惊艳的技能组合,《拳皇97 OL》呈现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强大的双引擎技术实现游戏行业顶级4K级画质,带来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拳皇97 OL》将传统的格斗玩法与当下流行的闯关模式完美融合,独创交互性极强的挑战BOSS玩法,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首服名称:安卓觉醒首测服

开服时间:2015年 4月9日11点(周四)

版本支持:安卓

适配设备:安卓手机及平板设备,安卓系统2.2及以上版本

官方微信号:kof97ol  

微信公众号:拳皇97OL

官方Q群:119570199

官方链接:http://kof.wanmei.com/main.html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381829011

激活码领取方式:在官网首页点击【快速领号】,按照引导输入手机号后可预约激活码,同时官方微信也有海量激活码等你来抢!

【精彩活动】:

活动一 拳皇首测!万元实物豪礼来助阵!

【活动时间】 4月9日-4月11日

【活动内容】 参与游戏内玩法,极大几率拿万元京东卡,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Tab S T800!

【活动奖励】 万元京东卡天天送!

此外前两天还有大奖送出:

第一天:三星GALAXY S6   1台

第二天:IPAD AIR 2 (64G)      2台

活动二 草薙京!焚平一切的烈火!

【活动时间】4月9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连续登录两日即可领取超强格斗家——草薙京!连续登录三日可领取40级金色品质项链!带上神装草薙京,走向拳皇巅峰!

【活动奖励】超强格斗家——草薙京&40级金色品质项链!

活动三 买买买!十万钻石免费送!

【活动时间】4月9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我们将给每位玩家免费提供高达价值10W钻石的福利!金山银海,说买就买!

【活动奖励】每日签到及登录礼包可获得海量钻石,完成各类任务更可获得海量珍稀道具!

活动四 等级高任性!冲级送紫装!

【活动时间】4月9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角色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豪华奖励。

【活动奖励】

到达等级: 10级 20级 30级 40级 50级 60级 70级
可领取奖励: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
强化石*20 神器箱子*20 30紫色衣服*1 强化石*100 装备进阶石*2 八重陨铁*20 八重陨铁*30
小钱袋*1 冲星石*50 街机币*30 冲星石*100 装备碎片*100 装备碎片*200 装备碎片*300
  小钱袋*5 大钱袋*1 大钱袋*3 大钱袋*3 钻石*200 钻石*500
          大钱袋*5 大钱袋*6

活动五 冲战力!做最强格斗家!

【活动时间】 4月9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角色达到指定战力,即可领取豪华奖励。绝版超炫称谓“格斗先锋”永久保留,公测后仍拥有!

【活动奖励】

达到战力 可领取奖励
10000 强化石宝箱*1
15000 冲星石宝箱*1
20000 装备进阶大礼包*1
25000 街机币*100
30000 强化突破大礼包*1
35000 神器升级大礼包*1
40000 装备冲星大礼包*1
50000 绝版称谓:格斗先锋

活动六 格斗狂欢夜,挥洒拳皇热血!

【活动时间】4月15日

【活动内容】参与4月15日20:00—21:00全民格斗大赛的玩家,积分排名在一定范围内,可获得公测礼包码(内含绝版称谓)一份!(礼包码会在4月15日23:00前发送到获奖玩家邮箱内,注意查收哦)

【活动奖励】

积分榜排行 可获得奖励
第1名 价值1288元的公测礼包码*1
第2-5名 价值888元的公测礼包码*1
第6-10名 价值666元的公测礼包码*1
第11-50名 价值388元的公测礼包码*1
第51-500名 价值288元的公测礼包码*1

斗魂重燃,热血不灭!《拳皇97 OL》,十亿手机的拳皇梦!

《拳皇97 OL》iOS热血首测3月12日11:00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运营团队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