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斗魂重燃,热血不灭!《拳皇97OL》热血首测测试延长公告

2015-03-17

亲爱的热血格斗家们:

3月12日开服后,大量玩家进入游戏进行热血首测的体验,火爆程度空前,为了更好的了解玩家的体验感受,我们运营团队通过论坛、贴吧、QQ群等渠道和玩家保持有效的沟通,希望第一时间了解玩家体验游戏后的感受,在和玩家沟通中我们发现大部分玩家对游戏持肯定的意见,对于我们这个研发团队及运营团队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玩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通过和玩家的沟通,我们发现很多玩家提出希望能够延长测试时间,以便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我们决定将测试时间延长。

具体修改如下:

原定于3月19日12:00结束,延长至3月20日(周五)16:00!不仅测试时间延长,还有更有多彩活动等着你!为庆祝《拳皇97OL》首测成功,3月18日早八点开始开启全服双倍经验、双倍副本奖励!并且每三小时都会送出大量奖励,离线也能领!18日当晚更有终极全民格斗大赛,赢取珍稀公测礼包

大家在体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都可以通过官方贴吧及官方Q群联系我们,我们会不断努力优化游戏体验,争取在下次测试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版本供大家体验。

官方贴吧:拳皇97ol

官方QQ一群: 189449455

官方QQ二群: 119570199

斗魂重燃,热血不灭!《拳皇97 OL》,十亿手机的拳皇梦!

 

《拳皇97 OL》运营团队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