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级进阶

试炼之书

2015-11-18

试炼之书是一种副本门票道具,可以通过主线副本获取,每个试炼之书对应多个副本,使用试炼之书后随机选择一个副本挑战。其中每个副本都限制了格斗家的使用,只有副本指定的格斗家才能进入该副本接受试炼,如果挑战成功则会获取大量的奖励,进入副本挑战失败或者因无副本指定的格斗家而放弃挑战也能获得一份小额的奖励。拥有格斗家数量越多在试炼之书玩法中占有的优势就越大,所以招募更多的格斗家来保证每个随机副本都能进入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进入副本后将自动更换为副本指定的格斗家进行战斗,整个战斗过程无法切换格斗家,不论挑战成功或者失败,都会消耗一个试炼之书;挑战成功后如果再次进入该副本可以选择扫荡来直接获取奖励,每次扫荡将消耗一个扫荡券。

试炼之书副本入口界面

试炼之书副本战斗界面

试炼之书分为以下几种品阶:

平凡试炼之书

勇者试炼之书

强者试炼之书

达人试炼之书

王者试炼之书

越高级的试炼之书奖励也就越好,奖励以基因碎片为主,是基因碎片的主要产出地,想让格斗家有更高的成长空间,就准备好接受不同难度的试炼!

试炼之书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