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具大全

宠物道具

2015-07-30
道具名称 图片 道具描述
随机伙伴技能书 打开随机获得一本伙伴技能书,用于强化伙伴技能,大幅度提升宠物能力!
蓝色扭蛋 蓝色品质的扭蛋,概率获得元素伙伴和饭团伙伴。可通过远征玩法获得。
紫色扭蛋 紫色品质的扭蛋,概率获得元素伙伴和饭团伙伴。可通过远征玩法获得。
橙色扭蛋 橙色品质的扭蛋,概率获得元素伙伴和饭团伙伴。可通过远征玩法获得。
普通饭团扭蛋 能够开出普通饭团经验宝宝,可通过远征玩法获得。
神奇的扭蛋 在伙伴界面中使用,可永久激活试用中的“小小大门”。
小小龙介扭蛋 使用后可获得顶级伙伴--“小小龙介”,可通过远征勋章兑换。
小小大门扭蛋 使用后可获得顶级伙伴--“小小大门”,可通过远征勋章兑换。
秘传之玉 用于开启伙伴技能格,可通过远征玩法获得。
回生祝词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回生祝词,永久提高伙伴生命值。
龙虎之拳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龙虎之拳,永久提高伙伴攻击值。
幻光护体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幻光护体,永久提高伙伴防御值。
凝视之眼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凝视之眼,永久提高伙伴命中值。
闪乱之影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闪乱之影,永久提高伙伴闪避值。
爆裂咆哮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爆裂咆哮,永久提高伙伴暴击值。
力挡千钧 使用可让伙伴学会对应等级的力挡千钧,永久提高伙伴格挡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