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进阶

社团系统

2015-04-27

《拳皇97OL》作为2015年现象级格斗手游大作,玩家间的社交及互动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而社团系统,更是能让你迅速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战友,社团不仅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更能在社团逐渐壮大的过程中,为每一位团员带来大幅的属性提升。社团BOSS、社团篝火等社团活动更能给你带来更多的福利!

一、点击右下角的菜单按钮、点击社交按钮。

图片: 0101.jpg

二、在社团界面中创建或加入社团,并且可以查询各个社团的会长ID,以及公会人数

图片: 0102.jpg

三、进入我的社团界面可以查询具体的社团信息、团队成员,在社团斗气中可以通过升级增加每个团员的属性。

图片: 0103.jpg

在团队成员界面中,再次点击本人ID即可选择退出本社团。

图片: 0104.jpg

>

四、点击进入社团按钮,即可进入本社团所在的画面中,在社团贡献中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多的社团贡献可以让社团快速升级,从而让成员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社团副本中,在玩家与其他成员通关后获得额外的金币以及经验奖励,并且获得大量的社团贡献。

图片: 0105.jpg

图片: 0106.jpg